67544.jpg

 

 

 

 

對你沒看錯,是分享去年的購物心得,去年沒分享本來想說分享今年的就好,

但我今年決定不買蘭芝了,是要與用了十年的保養品牌分手嗎?

沒有啦~只是想用用其他品牌,然後想說我也開始買G市,G市上的蘭芝常有優惠,想想可以省很多錢呢!

所以就來分享2016年的蘭芝購物心得,會想分享是因為我去年的購買方式有改變,而這樣的方式每年蘭芝都會推出,就來分享囉~

 

往年我都是買組合,總覺得組合最划算,但大家有沒有想過,組合搭配的產品真的是你想要的?

如果總是要買個好幾組才能湊到完整的購物清單,那不如自己選?

又或者,如果單買正貨打九折,雖看似不划算,但組合裡的產品你只有一樣喜歡,那倒不如就買那樣產品就好,

相信我你買回家一定也只用那一樣!!

 

 

67542.jpg

 

67541.jpg

 

 

不過這樣的購物方式是預購會獨享(?是嗎?還是其實整個週年慶期間皆可,這部分我不清楚,因為我都是預購會就殺去了XD)

每年都是這三種系列的超值特惠組

水酷肌因保濕系列、完美新生系列、鑽采淨白系列,也就是保濕、抗老、淨白任你選!

蘭芝全部系列我都用過了,用來用去還是最愛水酷肌因保濕系列,所以這次就選這系列買,

雖然我超愛完美新生肌能露與鑽采淨白還原精華EX,但它們真的價位比較高,還是G市買好了。

 

水酷肌因保濕任選組

是固定品項三件+任選2件框框內的商品(享有8折優惠),會贈小樣。

 

固定品項有:

水酷肌因保濕醒肌露(清爽/水潤型擇一)

水酷肌因保濕精華

水酷肌因智慧保濕凝凍/凝霜擇一

 

加購兩件:

我都選水酷肌因保濕精華(8折)

 

整個組合我是與姊姊一起合買,我買兩瓶水酷肌因保濕精華與水酷肌因智慧保濕凝凍。

 

 

67540.jpg

 

 

今年一樣有這樣的特惠組,只是品項不一定完全一樣,但大同小異。

 

 

67539.jpg

 

 

今年的滿額贈我好愛,每年都拿,今年沒有還真有點怪怪的,我超喜歡旅行收納包啦!(呼喊~)

 

就來分享幾樣蘭芝產品的心得,用了十年,而這十年肌膚狀況有所改變,在使用感受上也有了變化,

到底這些我曾愛的保養品,是否還值得我繼續購入呢?

 

 

67545.jpg

 

 

水酷肌因保濕精華

 

這款精華我用了十年,不曾間斷過,之後也會持續回購!

年齡的增長,肌膚最大的變化就是兩頰變乾,我想保濕這件事,不會因為任何的變化而淘汰。

 

 

67555.jpg

67556.jpg

67557.jpg

 

 

精華液是透明乳白色,一化開超水感!

使用感受完全無油感,無黏膩感,而且非常好吸收!

使用上非常有感,肌膚水亮保濕感受的到,不是表面的,是由肌膚底層真正的保水透亮。

它是我蘭芝保養產品中最最最愛的,實在無法離開它,就算有再多精華,我的保養櫃還是必須放一瓶!

 

 

67546.jpg

 

 

水酷肌因智慧保濕凝凍

 

這我也用了N瓶,這瓶是新的就不打開示範了,它一樣是透明乳白色,

質地是果凍狀,化開會形成薄膜,一樣好吸收!

但我對它的愛沒有那麼強烈,是因為有時不知道怎麼了,我的肌膚狀況不好時,它完全無法吸收,

所以它一直處於時好時壞的狀態,好的時候很好,不好的時候超想丟掉它(誤)!

 

不過它在蘭芝銷售量可是前三名!每15秒售出一瓶!

它的熱門程度竟然比精華高?好啦~在熱門的產品,也要適合皮膚才有用呀!

我夏天用它會比較容易出油,應該是太保濕;冬天用比較剛好,所以這瓶我今年冬天才要開來用。

但冬天呢?(遠目~)嗯.....目前應該看不到(笑)。

 

 

再來就是要報告之前週年慶買的超時空彈力系列的使用心得,而這系列剛剛改版囉!

好用再升級的概念!!!

 

 

67548.jpg

 

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

 

這系列主打澎潤、彈力、緊緻!

有沒有澎潤與彈力是不知道,但緊緻感非常有感!

 

 

67558.jpg

67559.jpg

 

 

質地是膚色乳狀,算是一款精華乳,別看它是乳狀就怕厚重或悶,

不會,完全不會!

 

 

67560.jpg

67561.jpg

 

 

精華乳化開非常輕薄水潤,一點都沒有黏膩感,吸收快,肌膚立即能感受水度,

這款我夏天混合偏油肌也能使用,完全不悶,也不會大出油。

 

質地很好推,所以可以搭配手來按摩拉提肌膚,因為它主打緊緻,

當然就要努力的將肌膚往上推UPUP!不過拉提效果是暫時的,但肌膚的緊實度是會增加的。

其實保養品持續使用,是一定能達到效果,但要用多久就因人而異了。

 

 

67547.jpg

 

超時空彈力緊塑乳霜

 

這是我人生第一罐乳霜!

我超愛

本來很害怕會悶、會出油、會長粉刺、會生痘痘........一堆負面想法!

畢竟我一直都是混合偏油肌,出油量真的很大,殊不知年齡的增長,肌膚到冬天會轉變為混合偏乾肌。

那時的變化讓我措手不及,我手邊根本沒任何保養品可以解救我乾裂的肌膚,這次的經驗,

讓我慢慢的開始接觸霜狀與油類保養品,因為我的兩頰需要,必須為了它們做改變。

 

我是蘭芝鐵粉,當然就先選用它們家的乳霜,完全沒採雷!超級適合我!

 

 

67562.jpg

 

 

剩薄薄一層,這冬天可以把它用完了。

之後再上G市回購,這系列真的真的非常推薦,是比較進階的保養,需要的朋友可以試試。

 

 

67563.jpg

67564.jpg

67565.jpg

67566.jpg

 

 

乳霜一定會比精華乳更滋潤,質地也比較厚實,但它卻完全不厚重!

使用感受跟精華乳差不多,只是它更保濕,比較能應付乾冷的冬天,

如果只需乳霜與精華乳二選一,我會比較推乳霜!

因為乳霜達到肌膚的緊緻度更顯著,它在拉提肌膚的感受上更加有感!

我的臉比較大,兩頰也肉肉的,非常需要暫時拉提,來修飾臉部,

雖然拉提是暫時的,但肌膚的緊實度是可以持續的,當然重點是要一直持續使用下去!

 

它有推出一款超時空彈力V型晚安緊膚膜,感覺很厲害,下次購入來試試。

 

如果是要購入超時空系列,就沒有前面說的超值任選的特惠組,但它有完美組合,就是精華乳加乳霜,要買就買組合就好。

是因為水酷肌因系列的組合都沒有精華搭配凝凍,所以就選超值特惠組比較划算,也不會有產品不喜歡而浪費。

 

 

最後再來推薦蘭芝的莓果系列,這真的非常優秀!

沒用過蘭芝莓果系列的,一定要試試,不然會後悔(笑)!

 

 

67549.jpg

 

莓果亮白潔膚水

 

我在七月愛用品有介紹,但它持續一直都是我的愛用品之一。

我不會將它歸為卸妝水,因為它實在沒有卸妝水的卸妝功力,

它頂多能擦拭掉肌膚髒汙與防曬,底妝有點免強,所以潔膚水應該是清潔肌膚而已吧!

我拿它來當晨間清潔,可以將一夜的油脂分泌與髒污,一擦就輕鬆帶走,櫃姐說潔膚水不用再清潔,

但我還是會用化妝棉沾濕化妝水,輕輕擦拭帶過,就繼續後續保養。

它是壓頭式的,非常方便,只要化妝棉輕輕壓三下即可,完全不會亂噴。

 

 

另一是我最最最愛的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

有寫文【保養】蘭芝前導保養─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回購率100% #水酷肌因保濕水凝凍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67550.jpg

 

 

2016年的週年慶滿額贈滿實用的,它們很久沒送化妝包了,我等超久,

終於又推出我滿意的化妝包,容量大,質感又好!

 

抱枕毛毯我還未開封,因為我毛毯一堆,等毛毯要更換再開了。

 

以上就是2016年不一樣的週年慶購物方式,買了那麼多年,才悟出這樣買比較不浪費,好像悟的有點久......

所以總是覺得組合中有不喜歡的產品,不仿看看超值特惠組有沒有你適合的方案,就比較不浪費囉~

 

 

 

 

以上,分享

 

 

 

 

!!請注意,我分享的保養類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延伸閱讀

 

【購物】LANEIGE蘭芝年度愛用推薦。2015週年慶購物清單

【保養】蘭芝前導保養─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回購率100% #水酷肌因保濕水凝凍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