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013083.jpg

 

 

 

 

 

能試用阿原YUAN雙萃菁華平衡款,我實在太開心了!

有看過我之前文章的讀者,就知道我曾經使用過它牌的油水混合菁露,它解決了我乾枯的肌膚,是我的救命恩人(笑)。

那時不管用多滋潤的保養品,都無法攻破那道乾牆,直到使用了油水混合菁露,才撥雲見日,得到解救!

所以我對油水混合的產品一直保有好感,但市面上此類保養品並不多,這有點可惜。

就因為這樣,當我知道阿原推出油水混合菁華時,我超級興奮的,而且非常貼心的推出平衡與滋潤兩款,這樣油性肌膚也能有使用雙萃菁華的機會。

 

他牌的油水混合菁露只有一款可以選擇,那時是秋冬使用,你們也知道秋天是很可怕的季節,肌膚在此時總是極不安定,

因為那時肌膚非常乾燥,我秋冬膚質是混合偏乾,所以使用油水混合的保養品非常合適。

而我未使用完,夏季拿出來使用看看,我夏季膚質會轉換為混合偏油肌,使用上會太滋潤,不適合。

阿原雙萃菁華平衡款讓油性肌與中性肌於夏季也能使用油水混合的保養品,而乾性肌與敏感肌可以選擇滋潤款喔!

 

 

S__20013081.jpg

 

 

阿原雙萃菁華─平衡

模仿肌膚水油完美比例7:3,使雙萃菁華更貼近肌膚所需養分,親膚吸收,加強滲透力。

調製與肌膚油水相仿之完美配比,鎖住菁華,使肌膚水潤柔嫩!

 

 

S__20013082.jpg

S__20013084.jpg

 

 

阿原雙萃菁華─平衡的主要成分:

 

角鯊烷─使肌膚保持柔嫩光澤

泛醇-維他命B5─提高保濕力舒緩肌膚不適

美容精華油─富含Omega3和6幫助養潤肌膚

月桃萃取液─抗老修護,讓肌膚柔嫩光澤

複方精油─平衡皮脂分泌,清新明亮肌膚

植特香氛氣味─迷人茉莉花香氣,平衡身心淨化療癒森呼吸

 

 

S__20013085.jpg

 

 

阿原雙萃菁華─平衡的六大使用時機:

1、妝前打底,增加妝感透亮!

2、曬後使用,舒緩肌膚不適。

3、旅行外出,輕鬆保養一瓶搞定!

4、常待冷氣房,對抗缺水老化肌。

5、按摩濕敷,重點集中保養。

6、早安醒膚,迎接「美」一天的開始!

 

 

S__20013086.jpg

S__20029445.jpg

 

 

實際來使用,官方說明的使用方式為,

將產品搖勻至油、水混合,倒出3~5滴在掌心,以手心溫度將雙萃均勻後,塗抹於全臉。

因為我右手開刀,無法使用此方法,就改用化妝棉,其實用化妝棉擦拭與輕拍肌膚就已很有感,當然用雙手的溫度會更加滲透。

所以大家使用上還是參考官方的使用方法,更能達到雙萃菁華所帶來的效果。

 

雙萃菁華有很明顯的油水分離,上油(黃)下水(白)。

使用時一定要搖勻,不然倒出來都是油,之前我就不太會使用,以為輕輕搖就可以,不是喔要搖到整瓶同一顏色才可以。

我目前的肌膚沒有太大的問題,所以雙萃菁華的量我只倒化妝棉的內圈。

 

 

S__20029444.jpg

 

 

步驟一,我會先擦拭全臉,先給清潔後的肌膚一些水(油)分,讓肌膚不至於太乾。

其實沾有雙萃菁華的化妝棉一擦拭過去,就能看到肌膚已出現明顯光澤。

 

 

S__20029443.jpg

 

 

步驟二,用同一張化妝棉再倒入雙萃菁華,輕輕拍打雙頰肌膚,因雙頰肌膚比較容易乾燥,

所以用拍打方式加強,讓雙萃菁華更滲入肌膚。

 

 

S__20013087.jpg

S__20013080.jpg

 

 

雙萃菁華質地就是油水,沒有保養油那麼油(非常滋潤),比起一般化妝水它又更保濕更有光澤。

味道非常好聞,很舒眠的舒服感,使用起來心情非常愉悅,就是植物香氛的味道。

重點是它真的非常適合油性肌膚,雖然它是油,但與水搭配的比例完美,給肌膚的不是油膩感,而是清爽感。

雖然清爽,但肌膚卻很保水,完全無油光,是肌膚注入滿滿雙萃菁華所形成的光澤感!

 

 

S__20013079.jpg

 

 

更近一點細看肌膚,最明顯的是肌膚非常的明亮,很有精神!

當然肌膚水嫩保濕也看的見,看那飽滿的光澤!膚觸真的很水嫩,一點都不油,清爽感摸的到!

而且油水混合比保養油更快吸收,也更易吸收,所以不敢嘗試油保養的朋友,不仿先試試油水混合的雙萃菁華喔!

 

 

S__20013081.jpg

 

 

阿原雙萃菁華─平衡

推薦給

油性肌膚

肌膚紋理粗糙的朋友

易出油而毛孔粗大的朋友

經常熬夜兒膚色黯沉的朋友

曬後非常缺水的肌膚

 

 

以上,分享。

 

 

*商品由阿原提供試用*

 

 

阿原YUAN官網

阿原YUAN   FB

 

 

 

 

 

!!請注意,我分享的保養類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