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9750919.jpg

 

 

 

 

我想蘭芝的雙色唇膏應該人手一支吧!(笑)

我是蘭芝迷,蒐藏三支雙色唇膏應該還好吧!也就是每一時期推出新色就選購一支,聯名款我都沒買(有忍住)。

第一支雙色唇膏一推出立即造成轟動,除了造型特別外,上唇怎麼畫都好看的雙色咬唇妝。

解決了新手不太會畫要唇妝的困擾,直接幫你配好,而且很完美,當然也有怪配色啦!

 

 

S__19750928.jpg

 

 

雙色唇膏是長方形的外型,與一般唇膏相比,比較薄也比較輕,攜帶非常方便。

唇膏不是用轉的是用推的,設計像美工刀一樣,特別歸特別,但容易壞,我買的第一支用第二次就卡住了==

雖然失望,哈但還是陸續又買了兩支,實在是顏色太吸引人,當然代言人與韓劇都帶動熱潮。

多少有被韓劇所影響,誰叫太陽的後裔那麼有名,能夠不買橘黃配色嗎?本來是不買的,但愈看愈漂亮也就入手了。

 

 

S__19750920.jpg

 

 

光看唇膏就覺好美~完全沒後悔收三支,這三色可是精挑細選的顏色,絕對值得蒐藏!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是2:1完美的撞色比例,與方形斜角切割,

一支唇膏可以有多種變化,可以單擦,也可以雙擦作咬唇,而咬唇顏色可以隨意翻轉,沒有規定什麼顏色一定要在裡還外,

但我個人還滿固定的,從沒單擦,畫雙色咬唇也就永遠就一種畫法,就是跟著官方試色畫法啦!總覺得就是比較好看。

而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是2:3的V型切割,哈總算有變化了,這系列我私心比較愛,但我有克制,一樣只買一支,

以主色2潤唇3,打造微暈的潤唇感,畢竟主色比較少,顏色自然比較淡,很像天生自然的紅潤唇感。

對於淡妝派一定要入手,喜歡顏色大膽或顯色度高的唇彩者,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就比較不適合你。

 

 

S__19750927.jpg

 

 

試色前,先送上手部試色,

其實手部試色就很明顯看出三者的不同,第一款是絲絨質地,

第二款是亮面加霧面質地,第三款是亮面加護唇膏質地。

 

 

S__19750925.jpg

S__19750926.jpg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5蜜誘

 

這五號色是當初一推出的主打色,我想大家對於這色應該非常熟悉,紅色配桃色,

一開始我不太喜歡,覺得這樣的配色也太誇張了,紅色已經夠顯眼了,再配桃紅色,就真的吸引大家目光了!

總覺得宋慧喬擦就很合理呀!就巨星色,感覺一般人擦會變妖女(大笑),會太豔麗,而且是不好看的那種艷。

但一切都是我多想了,我靠櫃一試,立馬結帳,整個超快速,好似會搶不到缺貨一樣。

 

 

S__19750917.jpg

 

 

2:1完美切割,設計上或唇彩顏色都非常出色。

這款唇膏是絲絨質地,非常滑順好畫,就算不擦護唇膏也不卡紋,

但我的習慣是不管擦什麼唇膏,我還是都會塗護唇膏,是習慣了,就像畫底妝前會擦妝前乳是一樣的。

 

 

S__19734537.jpg

S__19734540.jpg

S__19734539.jpg

 

 

實際上嘴,雙色漸層很明顯卻沒有刻意的感覺,非常自然。

我完全沒有用手暈開喔,直接擦上就完全沒有界線感,所以新手不太會擦唇膏者必備好物。

唇膏完全不乾,看照片就知道,顯色度高,持久度也高,不太會掉色,

但也有可能是這顏色比較鮮豔的關係,所以會比較慢掉色,相對的卸除時不是一下就卸除的,但也不是難卸唇膏啦!

一般眼唇卸妝液,兩張化妝棉即可卸除。

 

 

 

S__19750921.jpg

S__19750922.jpg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11

 

這支11號,當時新品一推出就賣得很好,但太陽的後裔一播出,嗯要看到它的身影都很難。

那時全台蘭芝專櫃大缺貨,剛好韓國蘭芝再打折,代購超划算,這隻珍貴的11號色就是請代購買的。

我是蘭芝迷,所以我通常都是在台灣專櫃買,因為想一直有會員,會員每兩個月能有新品試用,覺得不錯。

真的是不得已的情況下,我才會請代購購買蘭芝。

 

 

S__19750923.jpg

S__19750924.jpg

 

 

這配色怎麼看都怪呀!(大笑)

都是韓劇惹的禍,女主角怎麼擦怎麼好看,不買真的不行。

雖然擦起來真的意外好看,但我的唇色實在不是很完美,就會有悲劇。

 

 

S__19734535.jpg

S__19734536.jpg

 

 

照片滿清楚呈現悲劇的,有看出來嗎?

就是我的唇周有點黯沉,唇膏黃色部分本來就是比較淡的顏色,它根本不可能覆蓋唇色,

但我以為它會有修飾唇色的能力,嗯完全沒有。

而且擦上還亮亮的,我的唇周暗沉就更明顯了,但這顏色淡淡粉嫩粉嫩真的很好看,該怎麼改善呢?

如果完全不用遮瑕遮唇色,因為我不愛,所以我就使用潤色唇膏來打底,讓唇色比較紅潤一些。

 

 

S__19734544.jpg

 

 

我用的潤色唇膏是VDL石英粉大理石唇膏,這隻也是當時紅到炸,缺貨缺很兇的唇膏。

但它真的只是唇膏特別而已,上嘴的顏色真的還好,完全無法單擦。

滿苦惱該如何與其它唇膏搭配,卻能保留它的顏色,終於找到啦!

兩支唇膏都很水潤,顏色也都很淡,搭配在一起根本完美,兩者的優點皆保留,誰都不搶風采。

 

 

S__19734542.jpg

S__19734543.jpg

 

 

唇周暗沉有修飾,顏色一樣有漸層,但照片顏色有點跑掉,上一張唇膏與嘴唇合照那張比較接近。

當然嘴唇沒有暗沉問題的朋友,上唇一定美翻,它就是粉嫩甜美的顏色,

怎麼擦都氣質,重點是嘴唇會有QQ澎潤感,很水嫩,就像嘴唇保養超好的感覺。

雖然我必須多擦潤唇膏,但我還是超愛這支11號,畢竟我的VDL唇膏也得到解救,都不浪費。

 

 

 

S__19750930.jpg

S__19750931.jpg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 #8櫻桃牛奶

 

這支厲害的地方是,添加了蘭芝明星商品「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的頂級莓果修護成份,

晚安唇膜真的超好用,有推出其他口味,但就是愛莓果,蘭芝的莓果保養系列我超愛!

也因為這樣,超高的保濕度能維持唇部的滋潤感,這我就真的不用先擦護唇膏了,因為它已經將護唇膏加入唇彩中了,

擦這一整天完全不用害怕唇部乾燥的問題,但缺點是不持久容易掉色,就當它是護唇膏,隨時補擦囉~

 

 

S__19734545.jpg

S__19734546.jpg

 

 

顏色有些微跑掉,中間的顏色要再深一點,但每個人的唇色不一,呈現出來的唇色也會不同,所以就參考囉。

這支唇膏顏色我完全沒有選色問題,品牌一釋出唇膏色我立馬就看上8號色,剛剛好是李聖經精選色號之一。

熱門色3號香柚薄荷完全沒有吸引到我,但它是最熱賣的色號。

我的唇色黯沉實在很難駕馭3號色,老實說買唇膏之路就是這樣,多試多買就知道自己適合什麼不適合什麼了。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最大缺點是,那塑膠蓋子是怎麼回事?我不得不說真的很難看,很沒有質感,實在不像專櫃品牌會作出的商品設計。

 

以上試色分享,來說說為何我愛它?

因為上色簡單,輕輕鬆鬆就能畫出完美咬唇妝,又能一支多用,實在必敗!

我是厚唇代表,方形膏體剛好是唇高,也就能完整將顏色比例畫上唇,這真的是薄唇無法作到的!(突然覺得厚唇也不錯齁)

很保濕,不卡唇紋,不用擔心唇部乾燥問題。

隨時補擦,疊擦,不管怎麼擦都適合,完全不乾燥!

 

所以啦~

如果你是厚唇,嘴唇很乾,又是新手,但又渴望能畫出完美咬唇妝,

那你真的需要來一支蘭芝雙色唇膏,三款任選一,你一定要試試!

為什麼說選一支就好呢?因為它真的設計不良,美工刀式的推關很容易故障,實在是不需要買很多,

除非你跟我一樣是蘭芝粉,你就愛買蘭芝,那就買吧!

 

 

 

以上,分享。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