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9832922.jpg

 

 

 

 

 

Saborino早安面膜我想應該沒有人不認識吧?!根本紅透半片天!!

Saborino早安面膜主打,只要在早上敷上一片,就可以完成洗臉與基礎保養,重點是只需要60秒!!!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縮時保養真的很重要!時間能省則省,畢竟還有好多事要做。

省下來的時間,可以多睡一些,賴床可以長一點,或者有更充裕的時間可以好好吃早餐,早餐真的很重要!

 

Saborino早安面膜目前已推出四種版本,除了黃色保濕款是全年銷售之外,其餘版本都是季節限定品。

我目前只使用過黃色版本,但我已經跟賣家訂到綠色葡萄柚清爽型的版本了,使用後會再分享心得。

目前推出的四種版本分別是

黃色保濕型,是果調草本香。

桃紅色高保濕型,是綜合莓果香。(冬季限定)

綠色清爽型,是薄荷葡萄柚香。(夏季限定)

18633.jpg

(圖片來源:Saborino官網)

 

白色亮白型,是奇異果優格香。(夏季限定)

170314_img7.jpg

(圖片來源:Saborino官網)

 

真希望每一款都能變為全年銷售款,因為真的很好用,能有多一點選擇,總是比較好。

畢竟每個人的膚質不一,面對每一個季節所需要的保養也不一樣,除了保濕型外,

需要高保濕的、清爽的或美白的朋友,就能依需求來選擇早安面膜。

 

 

我看官網9月11日要推出兩款新口味喔~但是有限定的販售地點,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新口味是紅色包裝的蜂蜜蘋果與橘色包裝的橘子口味。

 

170824_img2.jpg

(圖片來源:Saborino官網)

170824_img3.jpg

(圖片來源:Saborino官網)

 

光看就超心動!我要去找代購了(笑)

一樣有買到再試用寫文分享哈。

 

從首圖看,應該知道今天的重點是什麼吧?

當然就是新推出的晚安面膜!!!七月份推出,快敷完了,所以來介紹給你們。

但因為官網是說限定發售,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成為全年銷售商品就不知道了,我希望會,因為我非常需要!

 

 

先從早安面膜開始敷吧!

我對Saborino早安面膜黃色保濕款太熟悉了,因為我已經敷掉六大盒,我只買的到這款,所以一路從冬天敷到夏天。

先說我的肌膚冬天是混合偏乾肌,夏天是混合偏油肌。

剛好兩種季節,兩種膚況,就來報告使用心得吧!

 

 

S__19832920.jpg

 

 

包裝真的很美!Saborino面膜都以水果為主,就像你敷了面膜就喝了一杯果汁一樣,會變美麗!

包裝怎麼看都療癒,每一款都很喜歡~

目前在日本@COSME排名第一位喔!真的很受歡迎!(照片這盒是日本帶回)

 

 

S__19832929.jpg

S__19832925.jpg

 

 

剩最後一張別緊張,因為我都有囤貨(笑),真的不能沒有它,完全懶人必備!!

有發現嗎?這款面膜包裝雖然做得很像濕紙巾,但它是硬殼,就算剩最後一張它還是硬挺在那裡,

我就是要提醒大家,此款面膜開封後,一定要立即使用完畢,一盒32張,持續每天使用一張就對了。

我就是有慘痛經驗,第一次買覺得新鮮,想說偶爾發懶再用就好,結果一用用好久,最後都幾乎快乾了,還是硬著頭皮敷完。

開封後只要持續敷,用到最後面膜一定還會很濕潤的,但一拖它接觸的空氣愈多,就愈容易乾掉。

 

 

S__19832928.jpg

 

 

面膜紙很小一張,抽起來時千萬別嚇到,我第一次使用有嚇到,還有點驚慌(笑),因為我的臉偏大,想說這是在欺負人嗎?

別擔心,面膜紙非常有彈性,先將面膜紙對準貼於肌膚,然後分別往左右拉開即可,我都能剛好敷全臉,我想大家都可以。

 

只需要敷60秒,敷上過幾秒就會感受到涼涼的感覺,非常舒服!很有醒膚的作用

當然時間敷超過也無所謂,我會視情況而定,如果皮膚比較乾,我就會敷久一點,畢竟這片面膜的作用很多,可說妝前保養全靠它了。

 

 

S__19832926.jpg

S__19832930.jpg

 

 

敷後感受非常明顯,在完全沒有洗臉的情況下,能用一片面膜洗臉加保養,你說能不明顯嗎?

肌膚的油光真的洗去了,早上洗臉就是要帶走一整晚所分泌的油光,恩它做到了!

面膜所帶來的涼感,不只醒膚,還鎮定了夏日燥熱的肌膚。

重點是它真的很保濕,敷後真的不用再擦保養品!這部分我要分夏冬季分別說明一下,

冬天我敷此款面膜,保濕度剛好,畢竟我是混合肌,在冬天會偏乾,如果兩頰非常乾燥時,就需要加擦乳液或乳霜。

夏天就完全剛好,有人說會太保濕太黏,對敷後確實會感受黏黏的,這在冬天敷是不會出現的狀況,

但我試過,它會吸收,吸收後就不黏了,對於後續的妝容會很有幫助,保濕度達到了妝容自然浮貼。

通常我都是刷牙後敷,然後就去吃早餐,然後才化妝,吃早餐的時間就讓它吸收,放心它跟一般面膜不一樣,真的不需要乳液鎖住精華。

除非它的保濕度對你而言不夠,其實也只需要上個妝前保濕乳也就夠了,當然擦一般乳液也可以。

 

敷後我會將面膜對折,擦拭整臉,確保髒汙都帶走!

面膜上真的會黑黑髒髒的,不管它是否真的有清潔,敷後是真的有感受到潔淨與保濕,我想這面膜也達成它的工作了!

 

老實說這面膜會適合我,是因為我通常早上都懶得用洗面乳洗臉,但我又是混合偏油肌,夏天不洗臉皮膚真的會很糟!

所以早安面膜的出現,根本解救了我,所以我才會無限回購呀!

它絕對是好物!大推

 

 

 

再來,來敷晚安面膜吧!

 

S__19832921.jpg

 

 

其實我一直再等它們推出晚安面膜,你們一定想說我是多懶的洗臉?

不是啦!是因為只要確定晚上不會再出門了,我就會很早洗澡,那時就會卸妝洗臉了,但到了要睡覺前,

其實臉的髒污也不少,雖然在家裡,但肌膚還是會出油,隨便拿一張紙巾擦拭臉部,真的很髒。

我常在想是不是我都只是用化妝水擦拭一下肌膚就入睡,所以肌膚都比別人差?

所以我非常需要晚安面膜呀!這我還沒囤貨,但準備了,因為使用後真的有成果。

當然如果你都睡前才卸妝洗臉,那你就不需要花錢買晚安面膜了,畢竟都需要卸妝了,那就直接用洗面乳洗臉就好了。

 

 

S__19832913.jpg

S__19832912.jpg

S__19832914.jpg

 

 

早安面膜沒拍到開封照,晚安面膜我有記得拍。

開封步驟就看圖片,記得開封後,面膜上有一張透明塑膠紙要記得拿掉,就能抽取面膜囉~

面膜抽出一張就是一張,不會後面再黏著一張,它是一張一張摺好的,所以很方便。

也因為是摺一張張的,所以面膜敷比較久,臉上會有痕跡喔,會介意者,就60秒趕快拿下來吧!

 

 

S__19832917.jpg

S__19832916.jpg

 

 

一樣面膜很小一張,拉開就好了。

敷後一樣面膜摺起來,擦拭肌膚,將油光髒汙帶走,留下飽滿的面膜精華。

 

晚安面膜就沒有涼感囉,因為晚上不用醒膚吧!都要睡覺了,當然要舒服為主。

它們家的面膜,味道都不會過香,都是清淡舒服的香味,絕對不刺鼻。

 

 

S__19832915.jpg

 

 

晚安面膜比起早安面膜,會相對比較滋潤,因為夜間保養通常都會選比較滋潤的保養品,

所以晚安面膜也不例外的做得比較滋潤,油肌一樣不用擔心,夏天夜間都會吹一下冷氣,其實冷氣容易使肌膚乾燥,

它的保濕度絕對夠,讓睡覺起來肌膚不會感到緊繃乾燥!

 

 

S__19832924.jpg

 

 

還有待吸收後,肌膚的滋潤光感就會消失,摸起來也不會黏膩了,

所以使用它們家的面膜會覺得黏的朋友,不仿等一下讓它有時間吸收後,你再來決定是否繼續使用它。

以前我只用化妝水擦拭就入睡,常常睡到一半肌膚就好緊繃,睡覺起來肌膚都無光澤還大出油,

自從使用晚安面膜,就不害怕肌膚乾燥的問題,睡覺起來氣色也不會太菜。

 

 

S__19832923.jpg

 

 

我想我是離不開它們了,晚上一片,早上一片,無限循環,

長保美肌的法寶!

如果你有跟我一樣不愛用洗面乳洗臉,或者跟我一樣很早就卸妝洗臉,

你一定要試試早安面膜與晚安面膜,你一定會愛上

 

 

以上,分享。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對你有幫助

請給我一點支持

請幫我在下方點Like五下👍👍👍👍👍

我就可以得到 LikeCoin獎勵金💲

感謝你的支持😊

 

 

附上日本官網

Saborino

 

 

 

 

!!請注意,我分享的保養類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