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9685397.jpg

 

 

 

 

你是毛孔人嗎?

是否不想在夏天還遮遮掩掩呢?

是否想要一款完美遮瑕粉餅來解救誇張的毛孔呢?

如果你跟我一樣(我絕對是毛孔猖狂者),那你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UNT完美持久底妝一定讓你驚豔

 

 

S__19685398.jpg

 

 

這次試用產品有兩樣,都是榮獲FG特優評鑑的底妝產品呢!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那就開始化妝吧~

 

以前的我,保養後就會直接上粉底,不習慣妝前先上隔離霜或飾底乳,是看網路上大家分享化妝步驟,

才知道飾底乳的重要性,除了先修飾暗沉肌膚外,還能撫平肌膚的瑕疵,讓之後的粉底能更服貼於肌膚。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S__19685395.jpg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這瓶飾底乳的優勢在於持久與控油,想必是油肌夏日最重要的持妝法寶!

但我想在一年比一年更高溫的地球上,到夏日任何膚質都需要持妝好物了。

避免在炎炎夏日,還要在肌膚上層層堆疊,飾底乳輕薄又無負擔,重點是能修飾肌膚瑕疵問題,

當然太過於嚴重的瑕疵,還是要派出遮瑕膏啦!

 

 

S__19685391.jpg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的特色

長效控油

質地清爽不黏膩,添加多元控油因子,能調理油脂分泌,防止暈染及浮粉,維持長效亮麗妝容。
煥新亮采

有效改善並修飾肌膚暗沉,提亮膚色,平滑肌膚紋理,讓膚色更顯透亮。
隔離防護

有效隔離彩妝,開啟肌膚防護罩。

 

含有SPF38的防曬係數,雖然在這炎熱的夏天,紫外線又高的嚇人,看似好像不足夠,

但現在粉底產品皆有防曬係數,所以整個完妝後的防曬也就足夠了。

 

 

S__19685390.jpg

 

 

此款飾底乳質地微稠,不是那種液態狀的,但延展性好,所以用手推就能推勻,也很容易吸收。

擦飾底乳後,肌膚明顯明亮許多,暗沉的肌膚與膚色不均問題都有得到改善,特別是整體的倦容感,立馬變朝氣!

 

 

S__19685389.jpg

 

 

飾底乳上肌膚呈現微光澤霧感,而肌膚觸感是粉霧感,但完全不厚重。

飾底乳所要呈現的最大重點是幫助持妝修飾膚色明亮肌膚幫助後續上妝更服貼

以上三點缺一不可,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都有達到推推~

 

 

 

再來是今日重頭戲(笑)     打造近距離零毛孔就靠它!

 

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S__19685396.jpg

 

 

夏日沒有準備一塊超威粉餅,那你準備肌膚土石流吧!(大笑)

 

我的肌膚到夏天就會狂出油,在加上我的臉部肌膚很容易燥熱,容易加速底妝浮妝,所以一塊控油粉餅定妝是必須的。

很奇怪我非常不怕熱,但臉就是愛發熱,常常身體還未流汗,我的眼下已經在冒汗。

所以夏季我挑選粉餅的最首要就是控油

當然保濕度、遮瑕度、防曬係數都不可少,而在夏季我喜歡霧感妝容,看起來會比較耐熱!

 

 

S__19685392.jpg

 

 

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完全符合我所有需求!

最深得我心的是它遮毛孔的能力,我是毛孔人,要找到能完美遮毛孔的粉餅真的不容易,控油粉餅相對好找一些。

 

粉餅包裝是UNT一貫的黑色簡約,我覺得滿美的!外表簡單不花俏,畢竟重點在內涵嘛!

打開是雙層設計,沒有特別卡榫,掀開就是粉撲,粉撲很軟很貼膚,帶點些微彈性,拍上肌膚很舒服,粉也很服貼。

 

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添加高吸油力的皮脂吸收粉末,可減少肌膚油光。

夏日控油固然重要,但保濕也不可少。添加了高效保濕的玻尿酸與親膚性高的角鯊烷,幫助油水平衡,維持肌膚保持水潤狀態。

還有夏日曝曬於大太陽底下,最怕肌膚不安定,所以添加具舒敏的洋甘菊,能調整膚色不均,減少肌膚泛紅現象。

 

 

S__19685388.jpg

 

 

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有兩色可選擇,白皙肌與自然肌,我是使用白皙肌。

上圖是完妝後的樣子,從照片中就能看出差異,不需多說就能看出它厲害之處。

我最在意的毛孔,在眼下處,擦完飾底乳有稍維修飾一些,但還是能看到毛孔,但拍上粉餅後,

完。全。看。不。到

對,毛孔完全被粉餅藏起來了,重點是隱藏的很好,從表面上看完全看不出任何破綻!

 

零毛孔的秘密在雲母礦物粉末

以雲母礦物粉末為基質的超微粒粉體,能填補粗大不平毛孔,同時有效修飾毛孔和紋理,重點是此粉透氣性高。

純淨無雜質的雲母微粒晶體粉末,遮瑕力高,能有效吸附皮脂與抗汗水。

 

 

S__19685387.jpg

 

 

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粉質很細,上臉不厚重不會有面具感!

粉體壓的很紮實,不會有飛粉現象,在意飛粉的朋友可以安心使用。

對了,它有SPF48的防曬係數,可以對抗可怕的紫外線,當然還是必須提醒,

如果長時間必須待在室外,依現在這種毒辣的太陽,最好還是於飾底乳前先擦防曬會比較保險喔!

別總是依賴底妝的防曬係數,還是要依你處在什麼樣的天氣下,來做妝前必要的防護。

 

最後來說說我對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的愛

最最最愛就是它修飾毛孔的功力,實力好到要跪拜稱一句師傅都不為過!

再來就是保濕與控油兼具,大家都知道如果一項產品它只具備控油能力,而妝前保養保濕沒做好就容易浮粉,肌膚乾燥也是會浮粉的,

特別是毛孔粗大者,毛孔真的很難搞,太油不行,太乾也不行,所以粉餅油水平衡的能力不可少!

具備以上能力已經很了不起了,但是夏天光要上妝就很煩悶,深怕臉部戴面具又不透氣,

別擔心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粉質細又輕薄,上臉不厚重,肌膚感覺也很透氣不會悶或不舒服。

 

 

S__19685394.jpg

S__19685393.jpg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與柔霧光粉餅,兩樣法寶特別推薦給

毛孔粗大者(毛孔人必備良藥!)

夏日妝容經常土石流拉警報者

油肌與混合偏油肌者

 

 

 

以上,分享。

 

*產品由UNT提供試用*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