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9669006.jpg

 

 

 

 

FLOWFUSHI一直是日本很厲害的開架品牌,每推出任一新品都能造成轟動!!!

可不是光製造買氣,也非只被包裝吸引,最重要的是每一產品都能讓人讚不絕口!

好似他們沒準備好,絕對不會推出。每樣商品都能成為經典。

目前FLOWFUSHI推出八樣商品,好我先承認,我全部都沒使用過,這款溫控潤唇精華是我使用的第一樣產品(笑)。

不過七月我有請媽媽從日本幫我帶回FLOWFUSHI眼霜,還沒試用,之後再分享囉~

這款溫控潤唇精華LIP38℃於7月7日上市,可惜媽媽回國了,不然我本來要她幫我包三色,可惜呀!

所以我是請代購,我很少請日本代購,因為家人去日本頻率比較高,通常跟韓代購或歐美代購居多。

但近期日本美妝新品實在太強大,讓人想立即試試,所以第一次跟日本代購。

既然是代購,實在難包色呀!就先選一色來試試,選了珊瑚紅+3℃,是我嘴唇最需要的保養色。

FLOWFUSHI溫控潤唇精華+3℃是針對唇色蒼白,沒有血色,調高3℃,就能提亮滋潤唇色。

 

 

 

S__19669005.jpg

S__19669002.jpg

 

 

 

38℃護唇精華共推出五階溫度與五個顏色,分別是

+5℃橘色,是針對唇色比較深者,就是唇部暗沉,需要一口氣加熱五度,不要讓嘴唇死氣沉沉,紅潤一點!

+3℃珊瑚紅,是針對唇色蒼白,沒有血色,調高3℃,讓嘴唇紅潤明亮!

+1℃粉紅色,這款不挑唇色皆可使用,粉紅色上唇就像嬰兒唇部粉嫩粉嫩,當晚安唇膜也適合喔!

+0℃裸色,是明亮透明感的護唇精華,能幫你嘴唇滋潤與打光!重點是這款是網路限定與特定店鋪販售(?),感覺更稀有更必買齁?!

-2℃綠色,是針對唇色過紅的朋友,妳的唇色紅的太囂張囉!需要降溫二度,讓嘴唇冷靜一下(笑)。

更完整的圖文說明,請參考FLOWFUSHI官網          FLOWFUSHI

 

其實不只是+1℃粉紅色可以當晚按唇膜,每一款都可以24小時使用,雖然唇部精華有顏色,但未添加唇彩色素

所以不會害怕會有色素殘留或唇色暗沉的問題。

 

重點是它竟然有防曬係數SPF20 PA++,是說我都拿來當晚安唇膜,所以有無防曬係數都沒差啦!

但如果要拿來當日間提亮唇色的朋友,有防曬係數就比較安心囉~

 

還添加了讓我匪夷所思的東西

就是「美唇菌

是世界第一支添加了美唇菌這個益生菌的唇部保養品,每支唇部精華含有300億個乳酸菌,是不是很酷!?

美唇菌到底是什麼?其實就像是腸道益菌一樣,腸道需要好益菌來照顧,當然唇部也要囉~

它可以幫助唇部維持在健康狀態,保持唇部健康的弱酸性與滋潤度。

 

 

 

S__19669000.jpg

 

 

 

刷頭也不是隨便作作,可是有精算過,是日本人的平均唇寬。

不管是平面寬度,還是傾斜角度,都是符合塗唇的完美刷頭。

 

LIP38℃的使用方法

下唇先塗中央,在用上端尖角塗唇邊,由右往中央擦,在由左往中央擦。

上唇由左往中央擦,在由右往中央擦。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塗?我想應該有它的道理吧!

不然也不需要附張說明書,裡面特別說明使用方法,就照做吧!

 

 

 

S__19669004.jpg

S__19669003.jpg

 

 

 

包裝真的很精緻!從裡到外一丁點都不馬虎。

當日本伴手禮送人也超有面子!好姊妹們最愛這種實用小禮物。

 

 

 

S__19669009.jpg

S__19669001.jpg

 

 

 

手部試色,是很漂亮的珊瑚紅色。

 

 

 

S__19668999.jpg

 

 

 

不用擔心珊瑚紅太紅,因為顏色會因唇部溫度而改變。

剛開始塗上去就是鮮艷的珊瑚紅,如同手部試色,但過一下子,隨唇部溫度就會調到適合妳的唇色。

唇部試色照就是調整後的唇色,是不是很自然,又很水嫩。

重點是偏白沒有血色的嘴唇,又有了朝氣,粉潤又水嫩!還有乾枯的唇紋也得到舒緩。

我都當晚安唇膜在用,所以會塗超過唇線,因為我唇周也會泛白,所以我會塗超過唇,為了要讓唇都被潤唇精華包住。

 

 

 

S__19668998.jpg

 

 

 

使用三天後的素唇,皆為早上沖掉唇部精華的素唇,為的是看它的修護能力。

寫這篇文已用到第五天,使用感受超好,白天時間就算不擦唇膏,也可以直接塗透明護唇膏,完全可以不用擦潤色護唇膏囉~

嘴唇偏白狀況有明顯改善,我會持續使用,滿好奇整支用完,唇色會達到什麼狀態。

FLOWFUSHI官方說明是連續使用七天,就能改善唇部狀況,讓嘴唇更健康,唇色也能更漂亮!

 

我非常想再入手+5℃橘色,因為我上唇有時會有暗沉現象,但下唇始終偏白沒血色,

這樣就要擁有一橘一紅,分別塗上下唇,這樣是不是比較完美呀(大笑)!

 

 

 

S__19669007.jpg

 

 

 

別說我沒提醒,日本現在搶翻天,很多日貨代購都有代購,但我發現都收一定單量就不敢再收,

因為真的很難買呀!最熱門的就是+5℃橘色,連我現在要再買都很難,可要等補貨了。

第二熱門就是+3℃珊瑚紅囉~所以還再觀望的朋友,先下手一支,拯救你的嘴唇吧!

 

祝大家都有美麗的嘴唇啾~

 

以上,分享。

 

 

 

 

 

!!請注意,我分享的保養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