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38.jpg

 

 

 

A`PIEU的價位比較平價,於韓國彩妝品牌中相對好入手。
但就怕會遇到雷品,雖然平價不代表雷貨,不過機率會高一些些。
這系列是與哆啦A夢聯名,沒有特別喜歡多啦A夢啦!純粹覺得聯名款很可愛而買。
買了哆啦A夢氣墊與哆啦美雙色眉粉盒兩樣品項。

本來是用M.A.C眉粉,但媽媽眉粉用完,看上我M.A.C眉粉的顏色,我就送給媽媽使用。
M.A.C眉粉小小一盒單價有點高,再加上眉筆,嗯......要我再去買一組,我實在嫌貴。
剛好看到這聯名款,想收藏又剛好缺眉粉盒,就購入了。

 

 

S__10854409.jpg

 

 

它有兩種顏色,淺棕與深棕,我選淺棕。
其實我沒染髮,黑髮應該比較適合深棕,但我看它的淺棕沒有很淺就選用看看,還滿適合的說。

 

 

S__10854408.jpg

S__19603500.jpg

 

 

一盒裡面有雙色,一深一淺,可以分開使用,也可以混合。
混合的話是將淺的描繪眉型,再用深色塗滿眉毛。

 

 

S__10854407.jpg

 

 

送的刷具請跳過,這應該放錯了,應該放入小孩粉盒玩具中,根本是玩具呀!
質感令人發暈,很粗糙,又硬的跟石頭一樣,是要怎麼用啦!

 

 

_650x0_20170618150423.jpg

 

 

實際使用,持續12小時,有變比較淡,但並沒有消失,有些眉粉會脫妝之後不見,
但它不會,眉色還會在,只是會因為脫妝而變淡。
實測是只單擦眉粉,其實想要眉色更持久,可以於眉粉後再刷染眉膏,整體眉毛會比較完整。
不過我沒有修眉,眉毛毛算多,我都只會刷單一品項,
不是刷眉粉就是只刷染眉膏,通常是二選一,不太會兩者都使用。


粉質很細,不會飛粉(有些人滿在意飛粉問題,我個人是不在意。),這款完全不飛粉,大家可以安心購入!
顏色看似很淺,但其實
很顯色,我第一次使用不知道,眉刷還刷很多次才上眉,
結果顏色太重,顯色度有讓我嚇到,所以只需刷一些些即可,或者分多次疊擦,才不會失手。

 

 

S__10854411.jpg
 

 


自從購入這款,就沒再買其它眉粉盒了,會用到見底才會再購入其它新鮮貨,
又或者沒看到喜歡的,就再回購此款,反正便宜又好用,
CP值超高!

我上禮拜去屈臣氏還有看到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用看看。

 

 

以上,分享。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