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35.jpg

 

 

 

 

底妝總是不服貼?

我想這是每位女孩化妝總會遇到的窘況,但大部分的人都把錯歸於粉底液!

大錯特錯!!是你的肌膚不夠保水保濕!

肌膚沒保養好,塗再好的粉底液還是沒用,一樣會。浮。妝。

 

有兩種方法可以解決,一是妝前乳,一是妝前保濕精華。

妝前乳我試過,膚況好時很有感,但膚況差時還是會很糟!

雖然可行,但還是治標不治本。特別是悶熱的夏天,你要擦防曬又要塗妝前乳,真的太多層了!

除非妝前乳有防曬係數50,才有可能省略防曬步驟。

既然這樣,不如好好的將肌膚打好底,就不會有後續一堆問題啦!

另一法寶就是妝前保濕精華,保濕精華能讓肌膚喝飽水,只要肌膚不缺水,就不容易浮乾妝。

重點它是保養的一環,完全不用怕擦太多層、厚重等問題。

 

醬醬~今日大主角

BEVY C.全球首創防禦修復型妝前保濕精華-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

 

 

51736.jpg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是保養品,也是妝前打底!

除了保濕、控油,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可以提升肌膚防禦力、革命性的精華液,真正達到保濕、控油、不脫妝!

 

此產品含有二大獨家成分,來自高海拔4800公尺阿爾卑斯山的極地雪藻,以及通過有機認證的日本芍藥精萃。

阿爾卑斯山極地雪藻

能減少肌膚彈力流失、修復肌膚,使肌膚恢復青春面積達30.5%。

日本有機芍藥精萃

能延緩老化、提亮淨白,激勵增強角質層,緩解修復肌膚。

 

 

51737.jpg

S__19570770.jpg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質地非常水,延展性很好,重點是非常好吸收!

吸收後,肌膚保水度感受的到,是款使用後很有感的保濕精華。

它是保養品也是妝前保濕精華,所以我不化妝時也會使用,夜間保養也擦,

不只烈陽會流失水分,待在冷氣房也容易水分流失,所以一年365天保濕絕對不能少!

 

 

S__19570763.jpg

 

 

一開始擦上會是帶有光澤的薄膜感,但吸收後就非常水感,肌膚是水水飽滿的。

 

 

進入重頭戲前,必須先說明:

妝前保濕精華能讓底妝更服貼、更持久的問題。

每個人膚質不同,底妝持續度也不一,當然使用的底妝產品也不有異,

在不同環境下,不同溫度下,持妝時間一定會有所不同。

 

我現在膚質是混和偏油肌,夏天要有完美底妝絕對是挑戰!

不只炎熱高溫,我本身是發熱體質,特別是臉部肌膚,很容易因環境而發熱發紅,

所以保持臉部肌膚恆溫又是我另一項功課,這裡不多贅述。

 

以夏天來說,如果在戶外的時間比較長,我的底妝持妝度大概五小時,五小時後會大崩壞!

如果在冷房時間長,底妝持妝度會比較好,只要肌膚保濕度做好,就能很完美。

 

以下我分別以戶外時間長與冷房時間長,來做九小時的底妝實測,夏天九小時對油肌來說真的有夠長,絕對真實呈現!

使用底妝產品:

BEVY C.輕透裸肌隔離防護霜 SPF35 PA+++綠色(衛部粧製字第007063號)

BEVY C.絲絨粉底精華SPF35 PA+++(衛部粧製字第007546號)

 

 

S__19570762.jpg

 

 

2017年7月19日,天氣可怕的炎熱。

這天是去駁二走走,每次去駁二化妝都是一大挑戰,因為太熱了!妝隨時會融化。

九小時後,我躲到百貨試衣間拍照,照片滿清楚的,

兩頰毛孔粗大處已浮妝,快崩壞了!

鼻頭與鼻翼妝都不見了,跟擤鼻涕也有關係,總而言之妝不見了!

雖然浮妝,但我還是很雀躍,因為九小時耶,九小時才浮妝這樣,根本沒什麼!

夏天對於油肌而言,根本是地獄,五小時就極限了,在往後四小時間早就融化了,哪裡還會有底妝!

但我有底妝喔!只是在毛孔出油處浮妝了。

這實測是要告訴大家,沒有任何東西是萬靈丹,只要比你本來的持妝時間再長,就有達到標準囉~

 

 

S__19570769.jpg

 

 

2017年7月18日,天氣是悶熱的陰天。

這天是逛街約會日,看了電影與百貨內逛街,都是有冷氣的室內場所。

就算到戶外也是陰天,沒什麼太陽那天,但也是悶熱沒有因此比較涼爽。

因為都在冷房,又於妝前擦上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持妝效果很好,

九小時後也只是微出油,除了鼻子,我就超級愛擤鼻涕,我是鼻子過敏人沒辦法呀!

妝感大致上維持得很好!

這天到傍晚,男友還問我說,今天換粉底液了嗎?怎麼沒什麼浮妝?

我說粉底液是不一樣,但最大功臣應該是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啦!

我有嚇到男友竟然有發現!!這樣可不是我自我感覺良好,當天持妝確實優秀!不然通常男生哪會注意!

 

 

51786.jpg

 

 

BEVY C.全球首創防禦修復型妝前保濕精華-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

 

S__19603493.jpg

 

推薦給

敏感肌與熟齡肌

不管用什麼底妝,總是有妝不服貼或持妝時間太短等問題的朋友

肌膚總是乾燥缺水的朋友

 

以上,分享。

 

*BEVY C.全球首創防禦修復型妝前保濕精華-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實際體驗文*

*商品由BEVY C.提供試用*

BEVY C.

 

 

 

 

!!請注意,我分享的保養類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膚質不同,底妝持續度也不一,當然使用的底妝產品也各有異,我的膚質是混合偏油肌,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