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9570705.jpg

 

 

 

 

我的美麗日記,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它是我接觸面膜的第一個品牌,第一片面膜就是敷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面膜。

那時熱衷到每種口味都買一盒回家,在還沒有綜合包的時候,只能一盒一盒購入。

阿~是回憶呀!(大笑)

 

這次要來分享我的美麗日記超威新品!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S__19570707.jpg

 

 

首創雙效黑珍珠面膜,

有萃取自法國大溪地的黑珍珠以及美國克拉瑪湖的藍綠藻,

利用獨特98%高純度護活肌因隱甲藻萃取,透過硫酸多醣激發穀胱甘肽,啟動肌膚防禦修護循環機制,

全面鎖定開啟、滲透、封存、保濕、美白5大肌膚能亮關鍵,多效合一,高效率完成肌膚縮時保養。

 

現代人工作忙碌,「縮時保養」正流行!

保養步驟能多快速就多快速,當然重點是要有成果,可別省時連膚質都打折扣!

好肌膚不只底要打得好,持續保養也很重要,而面膜這時可是我們的好朋友。

 

我對面膜的想法是,能鎖住好膚質,能培養好膚質,能達到即時保養等,

例如,當我皮膚狀態很好,吸收也很強時,這時我就會敷上一片面膜,因為肌膚會將面膜的精華吸進去。

當我面有菜色,無精打采時,這時一定要敷面膜,

拜託~面膜可以讓肌膚明亮,一定要敷,沒敷擦素顏霜也白搭。

當然重要約會時,也別忘了面膜,面膜是即時保養的法寶!

 

今年夏天,太陽真的沒在客氣,大家應該也都曬的差不多黑了吧!

如果膚色均勻還好,膚色不均是最可怕的,

唉唉~別緊張,這時就是面膜出動的時候囉!

(切記切記!曬後可別使用美白面膜喔,可會有反效果,

先將肌膚保濕度打好,第二天再使用亮白面膜喔!)

 

來敷面膜吧~~

S__19570704.jpg

 

 

此款面膜紙盒包裝我超愛,外盒很有未來科技感,加入海洋元素,漂亮的珍珠貝殼是立體的,

還有字體顏色是美人魚色,藍、紫和粉添加亮片,而面膜包裝是霧面,超有質感!

處處都能看出設計方面的用心。

可不是面膜好用而已,在包裝上也是有所突破!

 

 

S__19570755.jpg

 

 

打開面膜,你會發現面膜袋裡沒有太多多餘的精華液,

可別以為是精華液很少喔!

是面膜紙超厲害,它是極絲裸膚水凝布膜,超薄超吸精華液!

全部精華液都在面膜紙上,所以面膜拿起來,就會瘋狂滴!!

敷上臉更不得了,就是精華液會一直流,

我第一次用時不知道,都流到我的嘴巴,狂流害我要一直吃精華液= =

所以之後我都會讓面膜先滴一些精華液到袋中,才敷上臉,不然爆炸多的精華液真的嚇到我了!

只吃過爆漿麵包,還真沒用過爆水面膜,這款厲害!

 

 

S__19570754.jpg

 

 

極絲裸膚水凝布膜真的很輕薄,敷上臉超服貼!

飽滿的精華液讓肌膚浸在水中一般,像在給肌膚喝水,重點是敷後水感超有感!

 

 

S__19570753.jpg

 

 

有圖有證據,精華液多到臉潑完水般濕潤。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敷後都不需用清水洗掉,雖是這麼說但還是可以依個人的習慣,

我的肌膚真的不需要那麼多精華液,我認為該吸收的已吸收,其餘在肌膚表面的我還是會用清水沖掉。

 

 

S__19570751.jpg

 

 

清水沖洗後未保養前的肌膚,就能看出肌膚保水度比較好,

毛孔也因為注入滿滿水分而比較沒那麼明顯。

整體肌膚也明亮許多,是片敷後超有感的面膜!

 

 

S__19570756.jpg

 

 

敷面膜後,要立即擦上乳液或面霜喔,這樣整個保養程序才完整!

當然擦上乳液或面霜的作用是,要將面膜精華液完整鎖在肌膚裡,不然水分很容易蒸發,

就浪費那15分鐘的面膜時光。

 

推薦給愛敷面膜的妳與你!

 

以上,分享。

 

哪裡購買?

康是美

momo

 

*本文與我的美麗日記合作*

*產品由我的美麗日記提供試用*

 

 

!!請注意,我分享的保養類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