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10.jpg

 

 

 

 

我雖然是EH的鐵粉,但我還真的沒用過水足感系列,

必須承認我是因為小飛象而買(笑)。

小飛象的相關商品已經不多,更不用說會有品牌找牠聯名,真的很難得!

所以必須入手。

 

水足感系列一直是EH家保養品的長青樹,與它同期在台上市的保養系列,

全部都沒引進了,我看韓國官網還有,所以應該是在臺灣銷量不如預期。

 

前陣子EH陸續推出一堆不同系列的保養品,舉凡

桃晶瑩系列、返璞歸真系列、蜂王漿極潤養顏系列、彤顏煥發系列等,都很優秀呢!

我分別喜歡它們的一些產品,之後會陸續分享。

蜂王漿系列非常喜歡眼部精華,之前有介紹過,有興趣可以點閱喔!

【保養】秋冬眼部保養不能沒有它!ETUDE HOUSE蜂王漿極潤養顏眼部循環精華

 

這罐水足感極效膠原120高保濕凝霜可說是相見恨晚!

完全與我膚質很合拍!

一開始我本來只想買保濕精華小飛象版,但它一組大特價,實在不一起買不划算呀!

好險當初有特惠組,不然我永遠遇不到它了。

本來想兩樣一起介紹,但我的精華液太多,必須排隊。

而且這罐太好用了,不先來分享不行!

 

50109.jpg

 

我從去年冬天開始使用,本來不會那麼早開來用,

是因為我怕太滋潤,怕我的肌膚會覺得悶。

我的肌膚是混合肌,一下混合偏乾,一下混合偏油,反正就是變來變去,愈來愈捉模不定。

 

50108.jpg

50107.jpg

 

我完全誤會它了,我一直以為它是保濕霜,結果打開一看,它是凝霜啦!

這罐凝霜一開始完全是滿的,是滿到最頂端喔!我當時打開嚇到,心裡OS裝那麼滿幹嘛!(給多還不要)

我都用挖勺挖,都很不客氣的挖一坨,反正是保養最後一步驟可不能省。

 

S__19570713.jpg

50125.jpg

 

為了拍照我才把凝霜點擦在臉上,

平常的用法是:上圖那大量凝霜,用雙手先抹勻後,才往臉上擦。

記得一樣要由下往上拉提的方式,額頭也是喔!

 

我從冬天用到現在,連現在那麼燥熱的天氣也很適合喔!

質地很輕盈,擦上臉有微涼的感覺,完全不厚重,反而非常清涼透氣。

重點是水潤感的持續力非常優秀!就算待在冷房也不用怕肌膚缺水!

 

S__19570710.jpg

S__19570712.jpg

 

有看到臉頰飽滿的水光嗎?

那可是要真正有喝飽水,肌膚吸收才會有的。

當然不是所有保濕產品都有,要看產品本身所帶來的肌膚感受,

例如乳液也很保濕,但乳液通常是將水分鎖在肌膚內,所以肌膚表面不會有水光。

我愛這光,讓素顏很水很明亮!

 

好啦!廢話有點多,

總而言之就是推薦給還在尋覓保濕凝霜的朋友!

或者你覺現在用的保濕產品不夠力,也可以試試!

EH門市都有試用品可以試用,要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才是蜜糖喔!

 

以上,分享。

 

!!請注意,我分享的保養類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