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9087389.jpg

 

 

 

 

 

「白」

不管是追求什麼白,在我的保養行列中已許久未見,因為對此類產品大都會過敏,

以至於不敢嘗試。但當初又為何會想試用呢?

原因是對於Dreamhound朵芮迷這品牌充滿好奇!網上諸多人推薦仙人掌系列,

讓我更想試用Dreamhound朵芮迷推出得新品,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

 

不賣關子,直接開門見山說!

我終於找到讓我用的安心的亮白產品!!!

我是混和偏油肌,不常過敏但對於「白」相關產品就是沒輒!

不過不過如果你跟我一樣,對「白」相關產品很感冒,

那請你花點時間來看我的分享!

 

先對於「白」的保養品來做個定義,

很多人也許有很大的誤會,認為此類產品會為她們肌膚帶來「白」?

但我想說的是,不可能!對妳沒看錯,不可能!

想想,黑皮膚會因為用此類產品而變黃(或白)皮膚?黃皮膚會因為用此類產品而變白皮膚?

而白皮膚會因為用此類產品變吸血鬼?

很顯然,答案是不可能!

此類的保養品是能讓你的肌膚更亮,也就是改善黯沉。

不管何種膚質都能達到肌膚的「亮」,也會讓肌膚看起來有精神。

以我為例子,我是標準黃皮膚,不過偏白一些,

也因為有一點的偏白,所以我很容易就達到亮白的狀態。

簡單的說,肌膚要「亮」可達到,但要達到「白」就需要看各人的肌膚狀態。

完全的黑或黃皮膚,就不可能達到「白」,但能讓肌膚明亮有精神。

以上,廢話有點多,但就是基本觀念與認知。

不要因為不會變白而拒用此類產品,肌膚的明亮也是很重要的!

 

好啦~進入主題

【朵芮迷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

S__19087390.jpg

 

此系列以瑞士有機雪絨花植萃,搭配α-熊果素、傳明酸、神經醯胺、胜肽等成分,

能將肌膚暗沉驅逐,讓肌膚亮白有精神!

 

分為三步驟:化妝水─精華─乳液

S__19087374.jpg

 

照片很清楚,有發現三步驟依序擦上,肌膚有明亮光澤。

這系列很保水,但不油膩也不黏膩,油肌朋友可安心使用。

而且它的保水方式很特別,吸收很快,肌膚完全無感像沒擦保養品一樣,

但你的肌膚已形成保護膜似的,鎖了水分在肌膚,

真的很難用文字表達我想說的,但乳液塗後竟然可以不黏就讓我很驚訝!

 

S__19087392.jpg

雪絨花光綻煥白化妝水

S__19087391.jpg

 

S__19087394.jpg

 

是化妝水也是前導液,是液體不濃稠,

重點是很好吸收,所以只需用雙手即可,不需另外使用化妝棉。

我會先用手點全臉,再將雙手拍濕,然後全臉輕柔按壓。

 

有發現化妝水也是壓頭嗎?非常貼心的設計,要多少量可以方便控制。

能不浪費任何一滴化妝水,不夠再壓就好,超方便!

 

S__19087396.jpg

雪絨花光綻煥白精華

S__19087395.jpg

 

S__19087381.jpg

 

S__19087397.jpg

 

我超愛擦精華,我是個沒有精華會發瘋的人(有那麼嚴重?!)

少了精華會覺得保養不完全,但我卻可以不擦乳液或乳霜,明明乳液才是保養的最後步驟!

精華是帶給肌膚大量水分的東東,要讓肌膚喝飽水,真的不能不擦精華,相對的精華單價較高。

 

此款精華是凝乳狀,擦起來很滑順,不油膩也不黏膩。

我習慣從兩頰開始擦,由內往外往上拉提,再擦額頭,由下往上擦,

最後擦鼻子與下巴。

一次按壓兩下的量,就夠擦整臉了。

 

S__19087399.jpg

雪絨花光綻煥白乳液

S__19087398.jpg

 

S__19087382.jpg

 

S__19087400.jpg

 

乳液是最讓我驚豔的,

一般對乳液的認知,就是鎖住所有的保養品。

而也相對較油,肌膚擦完會形成厚厚的一層油護罩,不過會慢慢被吸收啦。

但這款乳液,完全不油膩也不黏膩,重點是也不厚重,吸收力也快。

 

我按壓的量是六下,因為是最後一層保養,所以我用量會多一些。

雙手塗抹均勻,然後先往兩頰擦,步驟跟精華一樣,只是乳液會帶到脖子,

我連後脖子也會擦,反正量很多都帶到,脖子也很重要的。

夏日是綁馬尾的季節,這時脖子可會見人的,所以也要保養囉!

 

S__19087401.jpg

 

Dreamhound朵芮迷,是以植物性成分與親膚原料為訴求,專為亞洲女性肌膚打造。

他們堅持天然植物萃取、全產品通過SGS檢驗、不含防腐劑PARABEN、不含酒精、不含礦物油、不含有害化學物質。

 

第一次接觸此品牌,真的沒有失望,反而想積極推薦給親朋好友。

而我夏日的亮白肌膚就靠它們了,朵芮迷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

 

推薦給

肌膚暗沉無精神者

想追求「亮」肌膚者

對於「白」相關保養品很感冒者

(可以試試看,但還是要看每個人的膚質狀況)

 

以上,分享。

 

 

**產品由Dreamhound朵芮迷提供試用**

**敏感性肌膚者,請在使用前先於局部肌膚使用,確定無過敏反應再於全臉使用。
使用後若產生過敏或皮膚異常現象時,請停止使用並洽詢醫生,如不慎誤入眼睛,請用大量清水沖洗眼部。**

 

(!!請注意,我分享的保養類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適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