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9038221.jpg

 

 

我們家最愛的Pizza就是必勝客,應該說是整個家族!

因為家族聚會都會訂必勝客pizza,過年、中秋節、長輩生日等皆是。

而我們家呢,則是推出新口味會立即嘗鮮。

不過目前最愛是皇朝海龍宴與和風章魚燒,非常推薦!!

 

愛吃新口味的我們,這次不只pizza口味是新的,連餅皮也是新的。

完全就是全新感受!全新享受!

重點是(筆記)餅皮是限定款喔!

我最期待的是菠蘿金沙奶黃餅皮!因為我超級愛吃奶黃包!!

如果你跟我一樣,那一定會被這新餅皮所吸引!

 

另一新餅皮為酥香菠蘿芝心餅皮

對於餅皮,我很堅持一定要有包餡,因為包餡才好吃,才是完美pizza。

一直以來都吃芝心餅皮,超愛芝心!

外圍改成菠蘿也挺新鮮的,我也愛菠蘿麵包!

不管什麼組合我都愛耶XD (是有多貪吃?!)

 

既然嘗鮮新餅皮,那pizza口味怎能一成不變呢?當然也要挑選最新口味囉!

這次挑選了北海道櫻花黃金蝦泰式香辣打拋豬

泰式香辣打拋豬還是期間限定,要嘗鮮的可要手腳快一點!

 

37746.jpg

 

拿到pizza囉~

比平常還興奮,因為新口味的關係吧!

這次pizza口味與餅皮口味我可是有認真搭配,畢竟有一極辣,有一帶點甜味,

所以在搭配餅皮時,還是要思考一下。

除非你喜歡撞味的搭配,就是愛極端的味蕾享受,那就可以將辣跟甜配一塊。

 

開始享用!

38042.jpg

 

北海道櫻花黃金蝦+菠蘿金沙奶皇餅皮

泰式香辣打拋豬+香酥菠蘿芝心餅皮

 

S__19038223.jpg

(大家吃得好認真!

可惜爸爸因為身體因素,這次無法一起享用,下次再買給他嚐嚐。)

 

來分享第一個組合

北海道櫻花黃金蝦+菠蘿金沙奶皇餅皮

38040.jpg

 

37742.jpg

 

必勝客官網超貼心,都會把pizza餡料寫清楚,因為我和妹妹是超級偏食王!

為了能大口吃pizza,就會盡量挑選我們皆能接受的口味,或者請店家不要加某某料。

這款北海道櫻花黃金蝦用料超豐富

炸蝦、魷魚、飛魚卵、蟹味棒、培根、鳳梨、鮭魚風味香鬆、起司、北海道奶油醬、美乃滋

味道剛剛好,不是重口味的pizza,是款一家大小皆適合的pizza口味。

海鮮味道很足,再加上北海道奶油醬,真的是一絕!讚!

簡單來說,整體味道就是香濃的玉米濃湯,濃郁料多就是好吃!

 

38048.jpg

 

S__19046411.jpg

 

看我家寶貝姪兒吃的津津有味就知道有多好吃!他一人吃了兩大塊呢!

偷偷說,他其實一直要菠蘿金沙奶皇餅皮,因為鹹甜鹹甜很得孩子愛。

我們只有切尾端餅皮給他吃(大笑) 怎麼有人這樣吃pizza啦!

到底菠蘿金沙奶皇餅皮有什麼魔力呢?

 

S__19046410.jpg

 

其實一般的pizza餅皮都比較有嚼勁,對於小朋友而言不易食用,

但這款新餅皮,外皮是酥脆的菠蘿餅皮,酥酥脆脆的,冷掉後是變軟而不是變硬,

所以相對來說,比較好食用。

內餡是濃郁香甜的金沙奶皇內餡,小孩都比較喜歡甜,但這款奶皇餡並非完全甜的那種,

不知是否有添加鹹蛋,因為整體味道是甜中帶鹹,口感滑順,甜鹹搭配完美!

 

北海道櫻花黃金蝦+菠蘿金沙奶皇餅皮

將兩這搭配在一起,根本絕配,很推薦這樣的口味搭配喔!

香濃的海鮮奶油味加上鹹甜奶皇,哇~現在想起又流口水了

 

最後再重點提醒!菠蘿金沙奶皇餅皮

全新口味,也是限定款餅皮,所以現在立馬衝必勝客吧!GO~

 

 

第二個組合

泰式香辣打拋豬+香酥菠蘿芝心餅皮

38043.jpg

 

37744.jpg

 

愛吃泰式料理的請舉手!是否最愛香辣打拋豬這道菜?

如果你是,拜託請不要錯過這款pizza口味!!

期間限定!期間限定!期間限定!(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這款餡料相對簡單,但就是將泰式打拋豬原料放上pizza

豬肉、青刀豆、小蕃茄、辣椒、檸檬、九層塔、起司

真的很香辣!辣的超級夠味!愛吃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38047.jpg

 

豬肉軟嫩,脆脆多汁的青刀豆與酸甜的番茄,整體與辣搭配的完美無缺,

沒在誇張,真的很好吃!(我是重度辣愛好者)

 

餅皮配上香酥菠蘿芝心餅皮,可以中和辣度。

芝心餅皮不用多說,根本是吃必勝客pizza必點的餅皮!鹹的夠味!

每次吃完都會對餅皮念念不忘,怎沒單賣芝心小麵包(笑)

這次外皮是香酥菠蘿,菠蘿帶點甜味,甜鹹甜鹹很不賴。

 

 

 

最後在重複一次,因為我覺得我口味搭得很好

北海道櫻花黃金蝦+菠蘿金沙奶皇餅皮

泰式香辣打拋豬+香酥菠蘿芝心餅皮

 

現在外帶單點菠蘿金沙奶皇比薩五折優惠活動!

活動時間5/5~5/26

憑五碼序號17210至全台必勝客門市外帶即可嘗鮮限定新口味:菠蘿金沙奶皇大比薩一個,五折優惠!

 

以上,分享。

 

**商品由必勝客提供**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