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8751504.jpg

 

 

 

 

 

 

 

 

我對於眼部保養的要求就只有別讓我長脂肪粒!!!!
用過開架或專櫃的某些品牌的眼部保養產品皆讓我大哭,便宜就算了,貴的也這樣。
有一陣子用到怕了,停了超久不敢再用眼部專用保養品!
但我有嚴重的黑眼圈,就算不讓它消失,我也希望眼睛能夠明亮,所以又鼓起勇氣嘗試。
目前手邊有三款眼部保養是讓我部長脂肪粒的,今天先來介紹其中一款:

ETUDE HOUSE蜂王漿極潤養顏眼部循環精華
滿讓我驚豔的是,它很滋潤,我超怕太保濕會讓我長出脂肪粒,
但是完全沒有,反而很飽水,讓眼睛更明亮,也能讓眼周保濕不乾燥。
畢竟眼睛周圍一乾燥,就容易出現紋路,眼睛一有紋路,就很難有有精神的眼睛了!
重點是化妝會容易卡粉,不是太美觀!所以保持雙眼肌膚滋潤很重要!

 

 

S__18612237.jpg

 

 

用法很簡單,步驟如圖所示,以下用文字說明:
1 先將眼部精華擠出,均勻沾於眼周肌膚。
2 再用白金冰鎮按摩頭,先從眼上內部開始,順時針方向按摩。
3 接續第二步驟,按摩到眼下外部,往眼下內部按摩。
4 重複第二、三步驟,直到眼部精華吸收為止。

 

 

 

S__18612240.jpg

 

 

眼部保養就完成啦!
只要到秋冬季我就會使用這款ETUDE HOUSE蜂王漿極潤養顏眼部循環精華
目前用得超級滿意也很習慣,應該會等到年齡再增長一些,
到它無法滿足我眼部肌膚所需為止,才會再尋其它牌子了。

我會在特價的時候購入,比較划算!
它們家最近常有眼部保養買一送一,這時就別考慮了,買就對了(笑)
不然一條正價980元,也不便宜呢!還是買一送一划算!

以上,分享。

 

(!!請注意,我分享的保養類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適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