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8751506.jpg

 

 

 

 

 

 

只需體驗一次,就有驚艷的感覺!
當初使用第一次後,覺得滿生氣的,因為那麼好用的產品怎麼不早點研發出來呢!
這樣我青春期就不會有那麼多肌膚困擾了,痘痘、毛孔粗大、大爆油......
現在我只剩生理痘了(笑)
不過夏天還真需要一款能舒緩肌膚的泥膜,重點是敷後不能太乾!
市面上很多泥膜,控油力太強,常常敷完臉都乾巴巴,臉上油光被吸得精光,
其實這種面膜作為清潔面膜很好,但如果是日常保養美肌,這種強力泥膜就不適合。
我一直在想,怎麼不能有控油、抑痘、保濕結合在一起呢?應該不難吧!
等等等才等到ETUDE HOUSE 草本舒緩一點靈面膜

 

 

 

S__18628627.jpg

 

 

泥膜是很漂亮的粉紅色,泥膜中帶點顆粒,顆粒是推洗時會消失,
算是溫和去角質。
敷後完全不乾澀,很保濕,所以春夏秋冬皆能使用。
我通常是臉上長生理痘或熬夜痘,就會厚敷全臉,
雖然它可以敷局部就好,但又不能確定其它地方就不會長出痘痘,
所以一有肌膚問題,我就會厚敷全臉當保養與急救。



 

S__18628628.jpg

 

 

敷後會有跟一般泥膜一樣有乾淨感!好像皮膚被大掃除一般!
重點是不乾澀,很飽水!(***一直再強調,因為太重要了。)
還有敷後肌膚會超亮,像打光一樣,真的不誇張!
所以我除了長痘會敷以外,還有日曬後也會敷,舒緩保濕外加讓肌膚明亮,
不然太陽日曬後皮膚都會顯黑,雖然有防曬但也是會曬黑,所以曬後保養是必要的!

關於痘痘的部分,我個人使用後是超有感!
不管是抑制痘痘生成還是讓痘痘消失,使用上我都覺得有感。
所以我只要熬夜多天或生理期前,我就會先敷來當保養,
當然它並非萬靈丹,不可能永遠不長痘,但能確定會長比較少,甚至也有不長的時候。
而面對已經長出的痘痘,以大痘痘為例,我厚敷兩天就有感。
所以我很推薦給痘痘肌,也因為它溫和才值得推薦!

以上,分享。

 

(!!請注意,我分享的保養類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適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