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8341892.jpg

 

 

卸妝,我已有N年使用卸妝水了。

原因是我屬於混和偏油肌,卸妝油容易使我長痘,又容易長小肉芽

所以就拒用卸妝油,除非能有一款卸妝油是沒有以上問題,我也是願意再嘗試!

至於卸妝乳,我有點不懂它能卸什麼?我媽媽超愛用卸妝乳

但不管什麼知名品牌的卸妝乳,我怎麼用都沒有卸乾淨呀!?

不知到哪裡出了問題,但不管我就超不愛卸妝乳

 

我平常以淡妝為主,所以卸妝水對我來說很剛好

也因我皮膚有時會因天氣或作息會出現敏感的狀況,所以卸妝水相對溫和

現在空汙很嚴重,沒化妝出門我也會用卸妝水作清潔

就算在家一整天下來,皮膚也會分泌出髒東西,晚上洗臉前我也是會用卸妝水先清潔肌膚

 

12335.jpg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

我已用掉一瓶再回購了,深得我心的原因;

1它的玫瑰香很好聞,不是那種刺鼻香精味,是淡淡溫和舒服的味道。

2完全不會熏眼!卸妝油大部分都會熏眼,而卸妝水大部分都不會,這瓶不會請安心使用。

3真的很溫和,我在臉過敏時使用,也不會有刺痛熱的感覺。

4重點是很便宜,其實卸妝水用量很大,能有CP值高的卸妝水是件幸福的事。

 

12332.jpg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含有來自法國孚日山脈的國家水源保護區的天然高山泉水,

高山泉水微小水分子特性,能夠深入肌膚底層,

以濕敷或輕微擦拭的方式即可以輕鬆卸除妝容,降低卸妝時給予肌膚的壓力卻擁有最深層的清潔力!

 

12334.jpg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以模擬皮膚生物結構的創新磁性導出卸妝科技創新突破,

透過磁性導出卸妝因子的親油、親水端長鏈的構造,

親油端首先迅速溶解肌膚上的彩妝與空氣髒污,親水端再將其完整包覆輕鬆徹底卸妝!

 

12333.jpg

 

巴黎萊雅將保濕聖品玫瑰精萃成份注入三合一卸妝潔顏水中,

深層卸妝清潔的同時更能為肌膚保濕補水!使用後肌膚不緊繃,水潤Q彈!

無油、無香料、無酒精、無防腐劑(*指未添加Paraben防腐劑)配方,即使是敏感肌也能使用。

 

S__18595851.jpg

 

有化妝用卸妝水,至少化妝棉用六片之多,我會卸除至完全沒有顏色為止

我都用它卸除全臉,眼妝唇妝皆可卸

補充說明我使用的睫毛膏都是溫水可卸除,所以它是否能卸睫毛膏我就不能斷定

 

S__18595853.jpg

它最大的優點就是卸妝後很保濕!

另外提一下,這款有出綠色版,好像是主打清爽

我去屈臣氏試用,我覺得卸妝力沒有這款粉色好,所以還是推薦買粉色這款喔!

 

以上,分享。

 

*商品由巴黎萊雅提供*

*內文商品介紹來源: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資料*

 

 

(!!請注意,我分享的保養類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適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