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117138.jpg

 

 

 

一直想著手分享蘭芝今年度愛用推薦

蘭芝的保養系列,我不敢說全部都使用過

但除了正品外,至少有用過試用品

使用最久是水酷肌因保濕,有五年以上

我的肌膚是T字部出油頻繁,但兩頰偶而出現乾燥

所以水酷肌因保濕系列能陪伴我的肌膚一整年

只是不知道是否是年齡的增長,此系列保濕精華與水凝凍已無法應付乾燥寒冬

要進階使用「霜」的產品,所以今年的週年慶購物清單就有所不同

 

順帶一提,於此文章發表時,僅剩台北板橋遠東中山店

為蘭芝週年慶最後一檔,可別錯過囉~活動只到12/28(一)

 

首圖為榮登我今年度愛用推薦前五名

有發現一位新朋友,才於臺灣推出沒多久,已經擠進TOP5

以下來回顧這一年蘭芝的愛用推薦

 

TOP5    BB舒芙蕾水凝霜

S__10117132.jpg

這款BB Cushion我觀望很久,因為網路評價非常兩極

不是我對蘭芝沒信心,而是我是蘭芝保養類的愛好者,至於彩妝我有其它愛牌

最後會有衝動嘗試,是因為它與PLAYNOMORE合作聯名,大眼睛也太可愛了!!!不下手不行呀!

另一原因是氣墊粉底流行好一陣子了,我竟然連一個都沒有,是否太落伍?

而第一人選沒別人,就選蘭芝,畢竟是我的愛牌,怎能獨缺這明星商品

之後我會專文介紹氣墊粉底,它實在是懶人的發明呀!像蓋印章一樣,超級方便!

蘭芝BB Cushion使用後我立馬傳訊息給好姐妹們,跟她們說網路上的負評請忽略,請立馬去打包一個回家XD

我算是皮膚缺點有點多的人,對於底妝訴求比較多(例如:有明顯毛孔、T字極易出油、容易浮妝等等)

LANEIGE BB Cushion都有幫我解決以上問題,所以能不愛它嗎?

 

TOP4     睡美人夜間晚安唇膜

S__10117131.jpg 

這款唇膜在臺灣還未上市我就搶先擁有,不知道是母親節還是週年慶檔期的滿額贈

哈~但我沒有因為這樣而搶先體驗,一直被我放在抽屜,是它爆紅後我才拿出來使用

一試成主顧,實在不能沒有它

有看我之前保養文中的素顏照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的唇部狀況不好

其實之前不會這樣,是自從愛上鮮豔唇彩之後,櫃姐跟我說可能是卸妝沒卸乾淨

我就很勤勞的去角質與擦護唇膏,但怎樣都覺得底就是沒打好基礎,怎擦都沒用

自從使用這款唇膜,唇部不再脫皮乾裂,對後續護唇膏保養吸收較好

不是表面解決乾燥,而是從根本解決唇部問題,非常推薦!

之後也會發唇部保養三步驟,介紹我手邊眾多唇部保養產品的使用心得

 

 

TOP3    鑽采淨白還原精華

S__10117130.jpg 

這款是我化妝台唯一的美白產品,我想也不會再有其它美白產品了

我的皮膚偶而會過敏,但導致過敏有很多種原因啦!

之前有皮膚科醫生還是建議我少使用美白產品,所以我對「美白」產品會不自覺排斥

當然蘭芝這瓶我也一樣排斥,畢竟價格也非平價,完全沒有花錢試用的想法

那為何會在我的化妝台出現呢?被櫃姐說服啦XDDD

蘭芝專櫃姐姐說:這瓶不油,也適合油性肌膚,至於過敏問題,別擔心有實驗證實什麼的...........

幫我試用在手上,真的不油,不油就過我門檻的第一關,立馬打包

S__10125314.jpg 

S__10125315.jpg 

擠一次的量如圖所示,而我整臉的用量大概就是這樣

因為我後續還會擦乳液或乳霜,所以就不塗太多

它的延展性很好,易於塗抹,精華會立即吸收,馬上可以進行下一步驟的保養程序

S__10125316.jpg 

內含「噬黑淨白科技」,感覺很厲害齁~

主打噬黑9% 、去黃8% 、退紅7%三大關鍵

不含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人工色素、動物成分,所以敏感肌也適用    

「白」的定義很難說明,對於我而言,本來膚色就不黑,屬白偏黃

有時會有肌膚暗沉問題,自從使用這瓶蘭芝鑽采淨白還原精華,肌膚比較明亮有精神

搭配TOP1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能增加3.5倍美白效果(?)好像誇張了XDDD

我反而覺得重點在於,撫順調理肌膚紋理,讓後續保養好吸收,使用後呈現明亮有神的肌膚

 

TOP2   水酷肌因保濕精華

S__10117128.jpg  

水酷肌因保濕系列應該不用多做介紹,可是韓國年銷售百萬瓶的明星商品

我想也是使用蘭芝保養品的入門選擇,畢竟「保濕」是各種膚質、年齡都需要

這款是升級版,也使用四年了,不知用掉多少瓶

我一年四季都會使用這款,但今年秋冬,不知是年齡還是作息不正常,比較容易乾燥

保濕精華都要擦兩層,礙於用量太誇張,今年週年慶清單決定購買進階系列(後面會分享)

但我不會捨棄保濕精華,因為春夏需要它,或者天氣比較不冷不乾燥,我還是會擦保濕精華

S__10125317.jpg 

S__10125318.jpg 

這系列含有「超導離子礦物水」添加6種維持肌膚健康的礦物微量元素

而微米分子能深層滲透直達肌底20層,超威的!!!

肌底20層在哪裡呀XDDD總而言之就是能達到真正保水保濕

它是容易推開的水乳狀,不會油膩,炎炎夏日也能達到清爽保濕

同系列的水凝凍我也很愛,但它目前排在第六名,我比較愛保濕精華

 

TOP1    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

S__10117129.jpg 

這瓶完全不多說,請看文章

【保養】蘭芝前導保養─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2週保養實錄,回購率100%

秋冬因為比較容易乾燥,所以早上改用清水洗臉,再使用煥顏精露擦拭臉部

S__10125319.jpg 

照片好像呈現不出髒汙,畢竟沒用洗面乳清潔,臉部髒汙真的很可怕

擦拭後,就接日常保養,一樣能完美上妝

 

以上,我的TOP5推薦清單。

 

接下來分享今年週年慶購物實況

58574.jpg 

58575.jpg 

這是預購會限定消費禮

參加預購會,消費即送,是蘭芝手繪插畫陶瓷吸水杯墊一組(2入)

質感很好,很有誠意的消費禮,漂亮又實用!

S__10117133.jpg 

週年慶買回這些東西,看起來不算多,但跟往年相比,花了更多摳摳

因為今年不是買水酷肌因保濕系列,改買超時空彈力系列,價位比較高

S__10117134.jpg 

這組是「逆轉肌齡修護禮盒」

超時空彈力緊塑乳霜新生精華,這兩瓶為正價商品

主要就是要買這兩樣商品,完全沒試用就下手,也是因為對蘭芝商品很有信心

搭配的是完美極效活膚露、導入液、超時空彈力新生眼部精華

已經開箱使用囉~超級滿意!!會持續繼續使用,之後再報告使用心得

S__10117135.jpg 

另外打包三樣正價商品

莓果C不多說,一定要再買,隨時都要補貨

會買洗面乳是個意外,因為洗面乳我都用日本藥妝店品牌

純粹阿姨和媽媽為了湊滿千送百,而買的,原因是因為比她們使用的品牌便宜XD

阿為何買兩條,因為滿千部分有算錯,那天真的有夠煩,上下跑來跑去,人又多,電梯又慢

總而言之,我賺到週年慶禮卷,所以這次蘭芝才會選購比較高單價的組合

當然外加兩條洗面乳XDD

水潤泡沫潔面乳與毛孔深層潔面乳

一堆洗面乳等著我,好用再告訴大家

S__10117136.jpg 

最後來看看週年慶滿額贈

我很喜歡時尚空氣兩用肩包,只要可以側背的包包我都愛,因為方便

至於時尚空氣背包我就比較無感

3619826142704.jpg 

但專櫃姐姐跟我說:背包揹起來真的很好看,很多客人都這樣說

反正都滿額就帶回家囉!

好~我承認,揹起來真的滿好看的,我揹去小旅遊,還揹去考場,多時尚

而且很能裝喔!容量很大,沒有因為是贈品而亂作

我今年母親節檔期滿額贈拿到的寶藍時尚三層肩背包,這款超火紅,正想要一個

結果使用才發現有一個扣子很鬆,逛街逛到一半會分解,糗大了

我還分享給專櫃姐姐聽,也只能笑笑回應我

畢竟是贈品,很難把關到完美,沒關係產品好用就好,我無所謂

不過這次週年慶贈品不會有這問題,我揹很多次了,很耐超XD

 

以上,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

聖誕節快樂

 

 

 

 

 

延伸閱讀

【購物】週年慶如何買才划算?2016週年慶蘭芝LANEIGE購物分享!

  【唇膏控】厚唇必買!輕鬆畫出咬唇妝!LANEIGE蘭芝雙色唇膏。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5#11。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8。

【保養】蘭芝前導保養─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回購率100% #水酷肌因保濕水凝凍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