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880717.jpg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根本不甩這套

我不知道有幾百年沒早起吃早餐了

最早九點半,不然就吃早午餐

為什麼會甘願早起吃豐盛號呢?

當然妹妹的懇求眼神是主要原因,她一直想吃,跟朋友約N次了

但朋友們都爬不起來,約到她們都畢業了XD (有事嗎?孩子)

再來就是食尚玩家,我不常看,但就剛好被我看到他們吃豐盛號

那時我就在電視機前流口水

當時就列入臺北美食口袋名單

以上兩個理由,就讓我努力早起一次 (哈~是有多困難!)

 

S__7880706.jpg 

 

你們看看~你們看看

已經有不少人排隊了呢!

我們六點多到,七點開始營業

我剛去看豐盛號FB,它們營業時間改成六點半

這樣趕上班的朋友就能早一點吃到早餐了

 

S__7880708.jpg 

 

門口銀幕有顯示時間、內用與外帶號碼、還有點餐後須等候的時間

外帶比較快速,快速很多,所以很餓不能等的朋友,外帶是很好的選擇

我們選擇內用,真的要耐心等候,因為內用桌很少,只能容納大概八個人

 

S__7880707.jpg 

 

服務人員會視現場狀況一一發菜單點菜

菜單很清楚明瞭,我最愛這種菜單,就是每樣品項都很清楚標示內容物

對我這種比較偏食的人來說,可說是非常方便

可以清楚掌握自己最喜歡的餐點

 

S__7880709.jpg 

 

默默快排到囉!但這也只是排到點菜,點完要到外面排內用的隊

等到有空位才依序入座

 

S__7880710.jpg 

 

我們的點餐單,兩人一起平分吃

所以炭烤土司點一甜一鹹

而超高人氣的紅茶牛奶當然要各一杯

先說飲品的部分,可能是期望太高,所以滿失望的說

喝完並沒有非喝第二次的衝動,覺得與價錢不成正比

雖然老闆說此飲品有加入獨家配方,也很厚工,好吧!老闆辛苦了XD

請原諒我,但愛喝奶茶的我竟然無感,著實嚇了一跳

可能是我沒有天分,品嚐不出其中之美味(笑)

 

S__7880711.jpg 

 

先不管紅茶牛奶了。現在必須尖叫~尖叫~

因為炭烤土司好好吃

特別是這款,肉蛋起士炭烤土司,我可以為了它天天早起吃早餐

內容物:自製鮮奶土司、CAS豬里肌肉片、牧大牧場雞蛋、起士片、自製美乃滋

 

S__7880712.jpg 

 

土司本身烤的很剛好,不會太脆,是介於中間,脆中帶軟,剛剛好,超好吃!

蛋煎得很水嫩,又很厚實,口感極佳!

里肌肉片更令人驚艷肉質軟嫩又香,完全不是一般早餐店乾乾柴柴的肉片

土司+嫩蛋+里肌肉=美味

連我妹都超崇拜我點的這道美味餐點,但後悔也來不及,因為要加點要重新排隊喔! (暈)

總之超推!

 

S__8003606.jpg 

 

再來是妹妹看網路超多人推薦的口味,食尚玩家那集也有點這道喔!

土豆粉炭烤土司

其實要點之前,我有請妹妹再多三思,畢竟是吃早餐,我們早餐幾乎不愛吃甜食

雖然我知道妹妹超愛土豆粉,所以就任她點,最後就是平分狀態交換吃

我必須說它不難吃,但因為肉蛋起士炭烤土司實在是太好吃了,所以它被比下去

愛吃甜味的朋友,還是推薦點喔!

 

S__8003605.jpg 

 

內容物:自製鮮奶土司、天然奶油、花生粉、特調花生醬

過敏體質者要特別注意此餐點喔!

 

S__8003607.jpg 

 

看圖就知道,花生粉和花生醬根本沒在省

寧願你剩也不要你不夠吃

花生粉厚到令我驚訝XD 而且很香很好吃

至於花生醬對我而言稍嫌甜了一些

不過整體而言算不錯吃,至少豐富的配料,值得嚐鮮!

 

2015-11-20_023156.jpg

 

最後是店家小叮嚀

我個人認為比較重要的是第一點與最後一點

「加點請重新排隊」所以千萬要想清楚,一份怕吃不夠,請多點別加點,不然真的要等很久!

其實最後一點的重要性,我是指「座位有限」

其實就是將心比心,雖然餐桌上有小立牌寫:大概內容為,座位有限,請別聊天食用太久。

但當天我內用時,還是有人認真聊天,比我們早進去,我們離開還在聊

老實說,我超級非常討厭這種人,怎麼就不知道將心比心?

有人可能會說,阿我也排很久呀!他們難道不能多等,我就不能坐久一點?

如果大家都這樣想,用餐秩序會有多糟糕

我們家不管等多久,進入用餐,只要不是限定坐位,是餐廳每一個位子都會安排坐人的那種

我們只要有兩人先吃完,就一定會先離開餐廳,然後請服務員可以安排兩人入座

我們不是說我們多厲害多好怎樣,是可以想想外面等待的人有多餓

再想想你剛剛等的時候有多餓,多麼渴望入坐用餐的心情

好啦!發個牢騷,大家將心比心啦!

 

 

餐廳資訊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23巷4號1樓

(近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

週一~週六 6:30-11:30

02-28801388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