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68_副本.jpg  

 

對於港式料理,我算陌生

只吃過四家港式料理

蒸鮮腸粉港式飲茶、翠園餐廳港式飲茶、慈香庭蔬食餐廳港式飲茶、長榮桂冠酒店港式飲茶

僅吃過這幾家,所以記憶非常清楚

畢竟說要吃外面餐廳,第一絕對不可能想到吃港式料理

除非是爸爸媽媽,對他們可能比較合口味

這次會來品嘗添好運港式點心店,真的是因為名氣慕名而來

也因為有事上台北,才與妹妹兩人一起來品嘗

而我個人比較偏食,所以它著名的餐點我幾乎不敢嘗試

再加上一個餐點都以三個為主,我們兩個人實在吃不了那麼多

就等爸媽上台北,再一起來品嘗人氣餐點

 

IMG_3857_副本.jpg  

桌巾紙就是菜單啦!

所以如果吃不夠要加點,一張紙就能很清楚知道還有什麼餐點

滿方便的

IMG_3861_副本.jpg  

我們快接近中午才去,想說平日肯定沒人

但.......大家都不用上班!?(笑)

排了快兩個小時,當天天氣很不穩定

大太陽卻颳起強風

吹吹吹吹到頭都痛了,果不其然沒幾天我與妹妹都感冒了

我們都帶外套穿了,還是著涼

就是缺少帽子,有帽子被冷風吹才不至於感冒

所以要去吃添好運要戴帽子XD

 

IMG_3860_副本.jpg  

金銀蛋瘦肉粥

很好吃,但稍微鹹了點

不過因為很小碗,兩人一起吃剛好

不至於鹹到受不了,在合理範圍內

 

IMG_3862_副本.jpg  

青芥末明蝦餃

這道我與妹妹都超級愛

因為蝦子很大塊

餃子炸得不會很油很膩,很剛好很酥脆

 

IMG_3863_副本.jpg  

賽螃蟹春捲

這道口感不賴,但內容物有我與妹妹的地雷

綠色豆豆與紅蘿蔔(笑)

我必須說它很好吃,但真的不要點兩道炸物

會吃到膩,因為沒有白飯,空腹吃炸物真的不妥當

所以剩一塊沒吃,覺得有些浪費,但真的吃不下了

 

IMG_3864_副本.jpg  

韭王鮮蝦腸粉

鮮蝦腸粉是到任何一家港式料理店必點之菜色

超級好吃!!!!

搭配醬料,滑溜溜一下子就滑進肚子裡

我們愛吃蝦,所以腸粉一定都點蝦

對蝦過敏的人,還有其它人氣腸粉可以選擇

 

我們兩人當天食慾不是很好

可能是因為排太久,餓太久,只點了四道菜就飽到不行

其實還有很多人氣餐點沒有品嘗到

真的就等下次與爸媽來台北再吃一次了

要早點起床先來排隊,這樣才不用讓爸媽等太久

老人家愛吃港式餐點,要讓他們排隊排那麼久,真的是苦了他們

餐廳座位真的很擠,很容易就會碰到別桌客人

我想這是唯一的缺點

 

IMG_3865_副本.jpg  

 

餐廳資訊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1樓

02-2370-7078

營業時間11:30~22:00(21:30最後點餐)

服務費10%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