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702239_副本.jpg  

 

 

這間土魠魚焿位於台南新營

每次到新營必吃這家

也是因為我愛吃土魠魚焿

一定有人會好奇問?你不是不愛吃魚嗎?

我是不愛吃魚呀!但土魠魚炸過後

變成土魠魚焿我就可以接受

而且超級愛(笑)

所以每次媽媽為了讓我吃魚,只好買這給我吃

雖然油炸過後就不好了

但我排斥魚,只能接受這種也實在沒辦法(真傷腦筋)

 

S__4702238_副本.jpg  

每次都點這樣的菜色

除非不餓,不餓就點土魠魚焿麵

S__4702236_副本.jpg  

雞絲飯

滷蛋油豆腐

這間的雞絲飯很好吃,我很在意雞絲本身的口感

雞絲不能太硬或有軟軟的地方

要非常純粹的雞絲肉

但他會淋香油(?)

怕太油的人,要請老闆別加喔!

我是都會加啦!因為想說也不是常常吃,偶而吃應該負擔不會太大

滷蛋與油豆腐,就是一般的滷品

很入味,不會很乾

所以是必點的配菜

 

S__4702235_副本.jpg  

土魠魚焿(大)

我沒認真算大碗的土魠魚焿有幾塊魚耶!

從照片看至少有7塊

不管是魚本身還是焿本身,都讓我覺得很美味好吃

土魠魚不會太硬或太軟,很剛好

重點是他沒有噁心的魚味,我有吃過土魠魚炸過還有奇怪的味道

我真不知道那是怎麼炸的?

我很確定這間沒有這個問題,因為我吃過N次呀!

焿,我想大家最害怕遇到的應該是太過濃稠的吧!

我也是很怕滴,不過這家不會

很剛好的焿湯

 

S__4702242_副本.jpg  

酥炸豆腐

請叫我豆腐人,超愛吃豆腐

這道菜很見仁見智

因為撇除我個人喜好,我是挑的出缺點的

他的豆腐有點小塊,炸的很澎

所以不愛的人會說,豆腐在哪裡?

不過我很愛,所以推薦給跟我一樣愛豆腐的人

 

S__4702237_副本.jpg  

燙青菜

有什麼青菜,老闆會在今日青菜看板上掛青菜的名稱

這次我去是大陸妹與空心菜

我選擇空心菜

我的燙青菜水水的,是因為我不加蒜泥

還有請老闆幫我把青菜燙過就好

淋一些滷肉汁,所以比較清淡的感覺

 

S__4702241_副本.jpg  

餐廳氛圍與樣貌

乾淨簡單

S__4702240_副本.jpg  

 

餐廳資訊

 

台南市新營區民榮里新進路二段512號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